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2 浏览量:

8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东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各系部科室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宣读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关于任命孙学虎同志担任体育学院副书记的文件,简要介绍了孙学虎同志的情况,并希望他尽快熟悉学院工作,尽快进入新角色,大胆工作,勇于创新,推动学院学团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新任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组织的信任,很高兴与大家一起工作,将尽快适应新环境,虚心学习,尽职尽责,勤奋工作,有信心与大家一起共筑学院工作新篇章。  

校党委委员、院长郑旗传达了校党委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教学改革专题会议精神,简要通报了学院假期各代表队竞赛情况,并重点就教学、科研与研究生教育、竞赛与训练、公共体育以及日常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立足教学之本,持续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重点抓好女足、女篮与男篮三支代表队伍建设;提出了“稳中求进、注重内涵、绩效导向”的工作要求,并分析了上个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如缺少战略思维、缺少行政思维以及办事效率和程序不足。要求大家加强自身努力,开阔视野,厘清思路,勇于担当,团结一致,以全新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来。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在会上对本学期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说,大家要提升站位意识,抓好支部“三基”建设,提升学院内涵发展,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维护核心,见诸行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保持学院工作良好的发展势头。(高贯发/文 邓碾管/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