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院乒乓球代表队在2017年山西省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上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7-08-14 浏览量:

8月11日-14日,由山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7年山西省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山西工商学院举办,本次比赛共有山西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大学附属中学等大、中、小学校近3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体育学院乒乓球代表队在教练员贾建学老师带领下,共派出9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教练员合理布置技战术方案,运动员精心备战,队员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心理素质,敢打敢拼,在团体赛中,荣获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亚军;在单打中,王泽刚获男子单打冠军、王阳获男子单打第三名、邵颖获女子单打第三名、韩子洋获女子单打第四名、卢思锟获男子单打第七名。本次比赛,乒乓球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谦虚礼貌,尊重对手,赢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供稿)  

乒乓球代表队 

王泽刚获男子单打冠军 

获奖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