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7-07-23 浏览量:

7月15至20日,2017年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39个高校的3097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  

我校田径队派出教练员高随运、庞俊梅、张杰带领7名学生运动员参赛,参赛选手面对各校强手,克服亚高原等不利因素,发挥出色、取得佳绩。其中哈小刚同学获得男子甲B组800米第二名、1500米第四名;陈明强同学获得男子甲B组3000米障碍第七名;赵孟虎同学获得男子甲A组10000米第七名、5000米第八名。这是我校目前参加该赛事取得的最好成绩,实现了奖牌零的突破。  

此次比赛,全面展现了我校田径运动水平,夯实了基础,为即将于九月份在杭州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锻炼了队伍、切实提高了竞技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山西师范大学的社会声誉、推进全校“两提一创”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体育学院田径队 供稿)  

我校田径代表队 

800米成绩公布 

哈小刚同学获得男子甲B组800米银牌(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