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6级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7-08 浏览量:

2016年7月7日,在体育学院5、6、7教室分别举行了2016级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报告共分三个单元,十五位专家分三组对60名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论文开题报告进行了讨论与评议。2016级全体研究生及部分导师参加了本次开题,开题报告会分别由郑旗教授、冯晓丽教授、乔玉成教授主持。参加本次开题的60名硕士研究生以PPT的形式,逐一分别从选题依据、选题目的意义、文献综述、研究方法及内容、技术路线图、进度安排、预期达到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陈述。专家们针对每位研究生论文开题的具体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各位研究生论文选题的可行性进行了讨论。  

最后,郑旗教授对本次开题报告会从论文选题、文献综述、研究内容、学术规范、基本知识、科学态度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同时希望各位研究生针对专家们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修改。此次开题报告会的举行,为我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撰写奠定了扎实基础。(体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邢姗姗/供稿邓碾管/摄)  

第一组开题现场 

第二组开题现场 

第三组开题现场 

开题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