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张泽禹在学校“四有”好教师演讲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7-07-02 浏览量:

在山西师范大学工会主办,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协办的山西师范大学“四有”好老师主题演讲比赛中,我院体育教育二系1503班张泽禹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接到通知后张泽禹同学积极准备,精心谋篇,在6月13日预选赛中,他从容应对,自信参赛,从17个学院精心选拔出来的21名高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张泽禹同学精心筹划与准备,反复推敲用词造句,酝酿感情,积极表现自己。在6月29日的决赛中,淋漓尽致彰显自己演讲才能,充分表达了当代青年如何做一名“四有”老师,得到了评委老师和在场听众的一致好评,在有九名教师和四名同学参加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表现了体育学生不甘落后、敢拼能赢的精神,为体育学生再一次扬名,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做出贡献。  

学院号召同学们学习张泽禹,坚信自我,勇于追求,不言放弃,敢拼能赢这种体育精神,刻苦学习,坚持锻炼,持之以恒,不断追求,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院办/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