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袁强强在校“英语周报杯”中文演讲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07-02 浏览量:

近日,在校团委,教务处组织的山西师范大学“英语周报杯”中文演讲比赛中,我院运训系1502班袁强强同学荣获二等奖。 

本次演讲主题是关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六有青年”。袁强强从接到通知后,就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从前期演讲稿的谋篇布局、到音乐的精挑细选、再到一字一句语气腔调的斟酌,他都煞费苦心,拼尽全力。参加本次比赛在521名海选参赛者中顺利入围前40。又从40强进入20强,在20进8的晋级赛中,竞争赛制更加严苛,更加残酷。除命题演讲外,还增加了模仿环节,他凭借自己扎实的演讲功底,始终坚持讲好自己的故事,说好自己的经历,将自己真情实感完美的表现给听众。最后在8强名次争夺赛中,他沉着应对,以体育人不服输的精神特色赢得了各位领导和评委老师的认可,为体育人再一次扬名,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做出了贡献! 

学院号召同学们学习袁强强,坚信自我,勇于追求,不言放弃,敢拼能赢这种体育精神,刻苦学习,坚持锻炼,持之以恒,不断追求,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