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系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量:

6月27日下午3点,“诚信做人,诚信考试”体育教育系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在大礼堂如期召开。系主任杨海龙,系副主任张杰以及各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杰老师首先结合《山西师范大学考试纪律与违纪处理规定》, 就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问题和相关事宜做出强调和安排。他强调学生在考试期间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做人,诚信考试”,在深知考试作弊及其不良影响下,坚决严以律己,绝不作弊。同时,对体育教育系的学生提出四点要求,发出六条倡议。要求大家珍惜时间,抓紧复习,争取获得满意的成绩。  

此次会议有利于加强我系的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同时也使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端正了考试态度,明确了奋斗目标。同学们表示要抓紧复习,为获得优异的成绩努力。(体育教育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