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体育系举办欢送大四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量:

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我们相逢在陌生时,却分别在熟悉后。伴着临汾2017年夏季的骄阳,毕业季也悄悄随之而来。踏着六月的尾声,社会体育系于27日晚在灯光篮球场举行了一场非比寻常的篮球赛。社会体育系主任陈乐琴老师,副主任杜治华老师、社会体育系教师们和全系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四毕业生一套别具风格的健身操拉开了篮球赛的帷幕,比赛共进行了五节,由大四代表队分别对战其他各班代表队,比赛一直在场内队员熟悉的配合和场外观众激情的呐喊中进行着。第二节比赛中杜治华老师的加入将比赛带上了一个高潮。博人眼球的《花样跳绳》、催人泪下的《我的好兄弟》、振奋人心的《民族健身操》,每节比赛后的节目是更是给队员们、观众们的福利。在这种轻松气氛下,比赛依旧保持水准,比分持续交替上升。第五节是一场女生的对决,由其他各班出一名女生组队对战大四女生,这节极具观赏性的比赛,不仅将场内外气氛带向另一个高潮,更是展现出师大体院女子的巾帼不让须眉。比赛最终还是以大四58:55领先三分赢得胜利。显然,对大四而言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大家爱篮球,但更爱的还是陪自己一起度过四年大学生活的老师同学们,一个个击掌庆祝、相互扶持的画面让人动容,此时,赛场上响起了一首老歌《朋友》,全系学生齐聚赛场欢唱,唱出了毕业生的心声,唱出了老师们、学弟学妹们的祝愿。社会体育系欢送大四篮球赛在老师们欣慰的笑容,大家欢快的疯耍和载满感情的老歌《朋友》中圆满结束。(社会体育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