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体育系举行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7-06-27 浏览量:

心怀感恩、情系母校、诚信就业、文明离校。应学院要求,社会体育系于6月26在教学楼2教室举行了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专题教育会议。社会体育系主任陈乐琴老师,副主任杜治华老师组织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陈乐琴老师根据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通知,结合学习、生活、就业等实际情况,对毕业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告知相关离校程序,向学生说明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党组织关系转接证明等相关材料的意义和用途,指导帮助毕业生顺利办理离校手续,避免疏漏。并号召广大毕业生遵守校纪校规,“站好最后一班岗”。  

接着,杜治华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毕业生们深切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对同学的不舍和对校园的留念。借助这个机会,杜老师进行感恩教育,引导学生认识到应该带着感恩、带着不舍离开母校,并再次为毕业生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前景和就业形势,教育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树立自信,开拓创新。  

会议尾声,陈老师宣读对毕业生的倡议书,倡导大家积极进取,圆满离校;遵规守纪,文明离校;敢于担当,诚信离校;合理安排,有序离校;牢记师恩,成熟离校;尽己所能,奉献离校;昂扬斗志,自信离校;毕业生们也表示“我们爱师大、爱体院,我们将为师大体院代言”!  

最后,衷心祝愿2017届毕业生志存高远,鹏程万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社会体育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