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苏健蛟副教授、博士荣获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日期:2017-06-24 浏览量:

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通过申报、通讯初评、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于6月23日公布立项结果,全国共有4293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3196项)和青年课题(1097项)获准立项资助。   

2016年10月-2017年2月,在我院院领导大力支持下,学院精心组织了三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现取得良好成效,在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公布中,我院硕士生导师苏健蛟副教授的《“一带一路”背景下中韩民族传统体育比较研究》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体育类一般项目资助,资助金额20万,这是我院在体育学学科上连续六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院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又一次突破,更进一步强化我院体育学科的研究特色,激励青年教师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研究生教育办公室邢姗姗供稿)  

苏健蛟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