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体育系考风考纪暨评教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量:

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在学期末来临之际,社会体育系于6月20日上午10:30在阶一教室召开了考风考纪暨评教动员大会。社会体育系主任陈乐琴老师、副主任杜治华老师以及社会体育系各班辅导员和全体同学们参加本了本次会议。  

动员大会上,陈乐琴老师首先就晋师教字〔2017〕1号文件做了解读阐述,强调学生在即将来临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期间必须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禁带手机进入考场,禁止携带夹带,强调了考试挂科和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杜治华老师就考前评教工作给同学们提出要求,要求学生用敞亮的心态客观公正地对各位老师们进行评教,认真对待评教工作。

最后,陈老师再次强调要加强学风建设,并要求各班党员分组连带帮扶抓紧时间好好复习,发挥各班党员、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加强学生对诚信应考的认识和做好客观公正评教工作,从而促进我院的校风、学风、考风建设。 (社会体育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