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举办“学党章 温誓言 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量:

为建设高素质学生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7年6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阶一教室召开了“学党章温誓言做表率”的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团委书记龙勋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龙勋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开始,由团委书记龙勋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党章党规,对党员的“八项权利”与“八项义务”进行了重温学习。接着由学生党员代表胡小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院团委书记龙勋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党章党规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对全体学生党员做了一下几点要求:一是学生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重点落实到“做”上,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完成党内各项工作。二是学生党员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保持党员先进性,切实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员要乐于奉献,积极为团结体院风气做贡献。三是强调全体学生党员应按要求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接着为学生党员解读了“中国梦”的具体含义,希望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练好本领,提升道德品格和人文素养,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和力量。龙老师对会议做了最后总结,并鼓励学生党员注重身心健康和各项技能的全面发展,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言行,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后,院党委书记就大四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信息的采集等有关事宜对即将毕业的党员作了具体安排,并嘱咐大四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完成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赵锦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