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系举办欢送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量:

6月14日晚七点三十分,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在大礼堂隆重的举办了欢送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运动训练系主任张伟老师、副主任郭丽娟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与运训学子在此欢聚一堂。  

本次文艺晚会在舞蹈《街舞串烧》中拉开序幕。晚会首先由运动训练系主任张伟老师致词,张伟老师代表全校老师为大四学生送上祝福,真诚祝愿各位同学快马加鞭、励精图治、把握机会、快速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紧接着在掌声中迎来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各类节目。接着,1301和1302毕业班学生分别上台回忆了在学院生活的美好片段,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对同学的不舍和对未来的展望。还有学弟学妹们为毕业生制作的PPT和视频更是令人感动。每一张幻灯片纪录着他们大学四年的成长、拼搏奋斗的点滴和大学的快乐时光以及运动训练系这个大家庭对他们的真切祝福。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庞老师上台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年轻的你们爱生活、爱自由、爱运动,但你们更爱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里你们挥霍了自己的青春,但你们收获了同学、朋友以及你所爱的人。你们收获了知识同时也逐渐成熟,走出校门要尽快适应社会,学会与人沟通和交流。去掉轻浮急躁,走向成熟稳重。  

晚会最后,全体毕业生献唱一首《朋友》歌,表达对彼此友情的不舍。本次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希望17届毕业生未来可以一帆风顺,运动训练系这个大家庭的未来能够更加美好。(运动训练系供稿)  

晚会现场 

系主任张伟老师致词 

节目表演 

毕业班辅导员庞老师上台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