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日期:2017-05-28 浏览量:

一年一度的体育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于5月24日晚7点举行,经过各系部初赛,青年教师刘静、郭海洲、李海伟、高贯发、李恒五位老师参加了此次竞赛。本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由冯瑞副教授、吴峰山副教授、陈乐琴副教授、权黎明副教授、闫艾萍副教授、郭丽娟副教授、张杰副教授七位老师担任评委,教务科科长冯瑞主持,学院副院长王彤出席旁听。  

近年来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已成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一个重要品牌活动,五位青年老师在赛讲中充分展现了自身的能力,表现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素养,在教学内容的设计、教学方法的运用、教案板书的设计以及教姿教态等各方面进行了展示。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裁决,李恒老师获得了一等奖,刘静、李海伟老师获得了二等奖,郭海洲、高贯发老师获得了三等奖。  

赛后副院长王彤教授对每一位参赛老师的授课进行了点评,首先对五位青年教师所付出的努力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在教学设计、语言感染力、教态展现等方面的表现作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教学过程的创新性、教学方法的多样性、板书书写的规范性以及着装的整洁性等方面需要进一步提高和完善,并对本届大赛评委的专业性做出了肯定。  

本次竞赛是对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的检阅,同时也是积极推动我院青年教师迅速成长的重要途径,希望我院青年教师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教学姿态,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学改革和教学水平的提高。(体院教务科供稿)  

教务科科长冯瑞主持竞赛 

评委老师 

选手赛讲中 

副院长王彤教授点评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