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6-02 浏览量:

5月3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东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党强化核心意识的重大意义》和“中国梦”的主旨含义,并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了感受和体会。随后,各支部书记围绕“强化核心意识”和“中国梦”两个主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必须统一全体党员的思想,必须加强对全体党员的教育。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行动上坚决维护核心,始终做到紧跟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向核心看齐。“中国梦”关乎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每个中国人都是中国梦的参与者、创造者。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作为党员干部应该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增强学习意识,提高素质能力。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三是树立实干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专题学习交流为党支部书记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不仅沟通了思想、交流了学习体会,还交流了工作方法、启发了工作思路,对下一步党支部开展好“两提一创”学习教育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成婉毓 赵锦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