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瑞德健身学院时尚健身课走进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量:

2017年5月17日19:00,瑞德健身学院时尚健身课在我院综合馆一层进行,课程由Evolution China 国际健身大会负责人、Evolution China北京国际健身大会踏板导师苏林主讲。本次课由运动训练系副主任郭丽娟副教授主持,将近百名师生参加了健身公益课。  

苏林导师从“一个优秀团操教练标准是什么”为切入点,展开了今天的课程。公开课上,苏林导师通过与学生的互动交流,用贴近生活的例子为师生讲述了个人修养、教学、俱乐部贡献、着装、发型、内涵等方面成为优秀团操教练的重要要求。依次从“如何给俱乐部创造效益”和“俱乐部管理要求”两方面谈到俱乐部的前景和发展。最后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苏林导师和江月总监带领同学们沉浸在欢快、轻松的有氧派对、Dance Feel 和太极禅的课程中,每个人都完全沉浸在了动感的团操世界里,让在场的师生们领略到团操的风采并感受到团操的独特魅力。  

通过本次健身公益活动,便于同学们更清晰的了解有氧派对的风格,可以达到锻炼时愉悦身心,提高了同学们的创造、想象、表现和艺术修养等综合能力。(运动训练系 供稿) 

运动训练系副主任郭丽娟副教授主持 

苏林导师授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