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传达落实校党委关于“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量:

5月1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东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各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落实校党委关于“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郑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抓住“关键少数”发挥表率作用》文章。他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带头学习,忠诚担当,当好践行者、示范者。接着,李书记重点传达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建设重点活动暨“两提一创”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关于“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实施意见。他从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内容、如何落实学校布置的12项重点活动、实施步骤、时间安排、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最后,院长郑旗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应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增强政治自觉,在推动学院工作中按照任务要求,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履职尽责,抓好工作。(高贯发/文 邓碾管/摄)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带领大家学习 

院长郑旗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