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工会举办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量:

为了使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营造和谐向上的团队氛围,体育学院工会借着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举办之际融入了为期3天的趣味运动项目,我院59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内容包括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包括:袋鼠跳、30米运球跑、跳绳、铅球地滚比远;集体项目包括:七足走和传球接力,形式别样,充满欢乐和趣味性。  

在美丽的校园中,教师们展开了一场场精彩的赛事,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的团结协作精神,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一时间操场上沸腾起来,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在快乐中竞技,体会着“健康、快乐、友谊、和谐”的体育文化理念。随着三天田径运动会的结束,老师们的趣味运动会也在此时落下了帷幕,最后由体教教工、运训教工、社体教工获得了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次活动融趣味与运动为一体,让大家感受到了工作与生活相融的乐趣,舒缓了压力,提高了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加强了同事间的友谊,展现了体院教师健康、阳光、和谐、团结的团队精神。(成婉毓文 邓碾管 团委新媒体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