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6年暑期运动队集训与参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15 浏览量:

7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2016年暑期运动队集训与参赛动员大会在4教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长郑旗、院党委副书记段东升出席会议,田径代表队、足球代表队、武术套路代表队、舞龙舞狮代表队、健身气功代表队等全体教练员们及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动员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段东升主持。  

郑旗院长首先介绍了暑期各代表队备战及参赛情况,并作了动员讲话。他说,各代表队要认识到位,认清角色,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明确参赛目标,加强队伍管理;要确保安全第一,注重细节管理;要科学训练,预防训练中的伤病;要轻装上阵,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预祝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进一步提升我院在同类院校中的影响力,为我校增光添彩。  

随后,院党委书记李学刚进行了强调,各代表队要有信心、决心与恒心,要在原有运动成绩的基础上,力争做的更好,要刻苦训练,把压力变为动力,全力以赴积极备战与完成参赛任务,要注重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形成良好的队风,展现当代大学生们的精神风貌。  

最后,各代表队主教练相继进行了表态发言。(院办公室/文 邓碾管/摄 )  

动员会现场 

院党委副书记段东升主持 

院长郑旗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李学刚讲话 

田径代表队教练王文武表态发言 

舞龙舞狮代表队领队赵道卿表态发言 

足球代表队教练沈国征表态发言 

健身气功代表队教练赵海涛表态发言 

武术套路代表队教练金涛表态发言 

全体合影